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麻江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眼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舒婷 罗孜孜 编辑:陈瑶 2021-04-29 18: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舒婷 罗孜孜)“叔叔,您眼部有白内障了,建议去医院做手术。”医生一边为老人做检查、一边向老人提出有效的建议,希望通过筛查做到面对问题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6574_副本_副本.pn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能力。近日,市组织部、民政部、扶贫办、残联联合市爱尔眼科来麻江镇开展关爱老党员眼健康义诊活动,组织医护人员为老年党员、周边村民提供眼疾病免费健康筛查及诊疗,向患者普及眼健康相关知识,并详细倾听了患者的问题,细致地给予解释。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舒婷 罗孜孜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8/9244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