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改造 为双牌再添打卡点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莉 李艳华 编辑:陈瑶 2021-04-29 17: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莉 李艳华)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双牌县文联党员干部不断筑牢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为民服务、办好惠民实事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429093734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093703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093655_副本_副本.jpg

为美化亮化县城,提升城区文化品位,县城管和县文联联合起来,围绕舜文化、象文化、和文化、永文化、红色文化等璀璨夺目的本土文化,对县城部分老旧墙体和沿河路段进行文创改造。通过近半年的精心设计施工,该项目现已告一段落。

走进街巷、广场,你会发现一幅幅绘制精美、图文并茂、底蕴深厚的文创精品闪亮登场,为县城平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细细品读,流连忘返,成为我县又一新的网红打卡名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莉 李艳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9/9247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