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乡镇专职队员业务培训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瑶 2021-04-29 17: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乡镇专职消防队员应急救援能力,4月28日,双牌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乡镇专职队员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270833075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70833061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70833053_副本_副本.jpg

训练期间,消防救援站值班干部针对乡镇专职队员器材装备不熟悉、操作使用不熟练的实际情况,手把手的指导各类装备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讲解了装备器材的性能、维护保养及实战中如何发挥其最大效用,并就灭火救援的技巧、灭火战术和日常训练等事项逐一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在学习过程中,参训队员遵守秩序,虚心学习,逐渐掌握技战术动作要领,熟悉各类消防器材设备的性能和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乡镇专职消防队的灭火救援能力,加快了乡镇专职消防队伍的正规化建设进程,为乡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9/9247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