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小新星幼儿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1-04-29 17: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幼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4月28日下午,双牌县小新星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指导幼儿了解火灾中正确的逃生的方法。当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按应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迅速且有序下楼,并撤离到安全场地。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园师生的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有效为幼儿园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9/9248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