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陈瑶 2021-04-29 17: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感谢双牌工伤保险,让我享受这么地好康复服务,一个月康复出院,几次复查显示恢复得非常好,目前已经回到工作岗位!”日前,享受到工伤康复政策的全某说起自己的身体现状,满怀感激,并对康复治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家住衡阳县的全某是湖南新祥建设有限公司的墙内粉刷工,去年中旬,全某在收工回宿舍时不慎一脚踩空,从楼梯摔下来导致身体多处骨折,紧急送到医院就诊。双牌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及时向上级汇报并联系康复医院,实行“先康复后鉴定”,确保全某在最佳康复期康复,有效保障工伤职工的权益。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把工伤康复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落脚点,思想上深入学习党的为民服务史,行动上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强化政策导向,提高了工伤职工的康复意识,完善了医疗康复转诊转院平台,提升了康复介入受益面。去年以来,全县进行工伤康复门诊、住院治疗已达100余人次,让工伤职工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康复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9/9248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