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打鼓坪国有林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永华 兴宁 编辑:陈瑶 2021-05-08 17: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永华 兴宁)近日,双牌县打鼓坪国有林场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学原文、读原著,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明白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深刻感悟了我们党的一百年是铭记初心、勇担使命的一百年,是浴血奋战、顽强奋斗的一百年,是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一百年,是敢于斗争、敢打能胜的一百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脚踏实地、为民办事,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为林场发展贡献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永华 兴宁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1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