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双牌县检察院开展毛发毒品检测,对违法涉毒“零容忍”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宾小双 编辑:陈瑶 2021-05-12 15: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001_副本_副本.jpg

00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宾小双)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纯洁检察队伍,有效防范、发现、查处队伍中涉毒违法犯罪问题,双牌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含书记员、临聘人员)进行毛发毒品检测。

本次检测由县禁毒办安排专人上门进行集中采集,参检对象按照一人登记、一人采集、一人一档的原则,排队依次现场接受毛发取样,有效防止错检、漏检、替检,确保了毛发样本的真实性和毛发检测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有效性。

通过此次集中毛发检测行动,增强了检察干警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进一步强化检察队伍正规化管理,树立纪律严明、纯洁自律的检察队伍形象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宾小双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1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