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双牌县城这些路段交通临时管制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 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安保领导小组 编辑:蒋翔 2021-04-30 10: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活动沿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及活动安全顺利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经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安保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在活动期间,对辖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道路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道路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1、管制时间

2021年4月29日至5月5日20:00—21:00

管制路段

潇水路、永水路

二、相关要求

1、除领取通行证的车辆、工作用车、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管制区内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包括所有机动车和非机动车)。

2、在交通管制前已经进入管制路段的社会车辆请有序停放在允许停放的地点或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下停放。

3、请广大市民和参加活动的群众服从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并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公告。

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

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安保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9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 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安保领导小组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1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