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双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4-30 15: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4月29日上午,中共双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专题研究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事项。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县领导雷安术、唐旭、周润润、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廖小红、杨东波等参加。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29名,实到24名;应到候补委员4名,实到1名,符合相关规定。

会上,张建坤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双牌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的说明》。与会人员在经过充分讨论酝酿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双牌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决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双牌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7月下旬在双牌县召开。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把县乡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双牌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决议》明确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双牌县第十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双牌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双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双牌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当天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2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