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姜斌深入基层法庭走访调研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伍舒 编辑:陈瑶 2021-04-30 18: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伍舒)“教育整顿工作‘四项任务’是什么?”“五四运动发生在哪一年还记得吗?”4月29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姜斌到双牌县人民法院茶林人民法庭,就基层法庭执法办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6_副本_副本.png

姜斌仔细查看了法庭的基础设施、办公和生活环境等区域,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法庭日常工作状况,对法庭建设、收结案工作、办理案件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姜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教育整顿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严格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各项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吸取教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姜斌强调,基层法庭处于矛盾纠纷化解最前沿,是联系群众最直接的纽带。要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执法办案工作紧密结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辖区百姓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保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伍舒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2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