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一中党史学习全覆盖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建伟 杨权 吴永忠 编辑:陈瑶 2021-04-30 18: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建伟 杨权 吴永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双牌一中近3000名师生,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步调一致“学党史知党恩”全覆盖。

图片11_副本_副本.png

图片12_副本_副本.png

党员集中学习。每次都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教师责任意识,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学党史与《学习强国》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员教师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利用校园文化走廊、校园之声和各班黑板报办好党史学习。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利用校园之声、班会课和读报课,根据学科内容,在学生中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知识讲座和智力抢答竞赛”;部分党员教师和家长带领孩子,自愿到阳明山森林公园,参观红四军纪念碑,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就近的革命英烈纪念场馆,接受革命先烈坚定信念的洗礼,铭记《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审:兰莉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建伟 杨权 吴永忠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3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