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企业办实事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渊 柏艳平 编辑:陈瑶 2021-04-30 18: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渊 柏艳平 )自党史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重担当,办实事”为工作宗旨,坚持在一线找问题,抓落实。4月30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来到湖南昇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30150953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150959_副本_副本.jpg

湖南省昇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液氧、工业液氧、液氮、液氩产品,是环保性企业,也是清洁能源工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生产的安全性高度重视,在做好政策落地、效能提升的同时,要求企业坚持安全生产底线不能“越”,红线不能“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定,执行特种设备日常巡查、重点监察、应急预案等制度,彻底消除隐患和风险点,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严禁设备“带病”运营使用,严格控制设备运行时长,有效防止设备超负荷、超强度使用;强化应急值守工作,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坚持人员在岗,责任在肩,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平稳持续运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渊 柏艳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3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