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网信办眭善林到泷泊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唐雯 2021-04-30 18: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田宁)4月28日——29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眭善林带队来到双牌县泷泊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眭善林一行来到霞灯村、江西村、沙背甸村实地查看村内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眭善林强调,要继续解放思想、创新理念,聚焦乡村振兴,在做强特色产业、提升建设品位、涵养文明乡风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乡村发展的硬支撑和软实力,打造独具泷泊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点;要推动人才振兴,发挥好村干部、党员、能人、乡贤等队伍的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要充分发挥地理优势,依托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积极推进民宿和旅游配套服务建设,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乡村建设行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乡村振兴的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3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