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六熟悉” 双牌消防在行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龚格艳 编辑:陈瑶 2021-04-30 18: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155350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二广高速公路白泥坳隧道位于永州段,该隧道穿过湘南著名的阳明山,隧道全长约885米,连接广东、湖南两省。为建立健全白泥坳隧道应急处置机制,完善隧道火灾突发事故的应急预案,提高隧道应急队伍应对隧道突发事故快速反应能力,增强安全意识,4月29日,双牌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高速交警开展白泥坳隧道“六熟悉”活动。

在熟悉之前,队站组织指战员认真学习了隧道灭火救援预案及隧道示意图,对隧道进行了基本了解,随后在隧道消防负责人的带领下,对照应急救援预案,对隧道消防控制室以及隧道整体消防布局进行了了解,对隧道的人行横洞和车型横洞进行了实地通行测试,对隧道防洪排涝准备情况、消火栓、灭火器的分布及状态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隧道消防负责人对隧道内部消防管网、通风设备、气灭系统以及隧道车辆事故应急处置流程的讲解。

通过开展“六熟悉”工作,进一步加深了指战员对隧道基本情况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应急救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为隧道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龚格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3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