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学党史办实事 打草美化路域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淑慎 编辑:唐雯 2021-04-30 18: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淑慎)近日来,连续降雨天气使山区公路G207、S230两侧路肩、边坡杂草迅速生长,严重影响了行车视线和路容路貌。4月30日,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养护作业人员抢抓晴好天气,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公路路肩、边坡、边沟等处杂草进行了修剪,并对已修剪完的路段进行清扫,为过往公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助力全域旅游。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结合学党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导党员干部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发扬公路部门优良作风,全力打造美丽舒畅公路,不断提升公路服务水平,迎接省内外参观团光临双牌县景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淑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3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