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东波到双牌县五星岭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编辑:陈瑶 2021-04-30 18: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130210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130320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13033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志)4月30日,双牌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杨东波到五星岭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对该乡“五一”期间如何开展各项工作做了指导。

每到一个企业,杨东波都对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监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企业要坚守红线,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员工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加大自查自纠和安全巡查检查力度,主动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督促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值班值守,为全乡“五一”假期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随后,杨东波还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值班情况,强调要保证值班的连续性,强化对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日常宣传教育和监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3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