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 卿庚玉 编辑:唐雯 2021-04-30 18: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琳 卿庚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双牌县各校园积极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助力少年儿童争做时代新人。


4月23日,湘一阳明学校举行“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学生们牢记历史,营造浓厚的红色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爱祖国、建设祖国的美好情感。

4月25日,何家洞小学举行“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讲红色故事比赛。20位参赛选手轮番上场,绘声绘色的讲起了红色故事。小选手们用真实的情感,再现了一位位鲜活的英雄人物和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历史片段,重温红色经典,回眸历史瞬间,致敬英烈人物,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4月27日,双牌一中举办“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全力以赴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时而慷慨激昂、热情澎湃;时而深情缅怀、沉痛追诉……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愫,营造了浓郁红色校园文化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 卿庚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3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