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镇:坚守岗位,确保“五一”假期平安稳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邹 义成玉 编辑:唐雯 2021-04-30 18: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严邹 义成玉)为全面落实“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双牌县江村镇坚守岗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省、市、县关于假期安全防范要求,重点对校园、企业、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全面整治,确保“五一”假期全镇平安稳定。

4月30日,江村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辅警派出所工作人员分两组,分别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及“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在学校,检查组通过查看校园周边店铺、学生宿舍、食堂消防、交通、食品以及全镇液化气站安全情况,进一步梳理了校园、企业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在集市及各路段,检查组采取定点劝导与流动整治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加强节假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五一”假期平安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邹 义成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3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