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江鸿来何家洞镇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蝶 编辑:唐雯 2021-04-30 18: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袁梦蝶)4月30日下午,双牌县政协主席何江鸿到何家洞镇调研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调研中,何江鸿认真听取了该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一盔一带”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该镇烟花爆竹销售点和永发木材加工厂。

何江鸿要求,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对交通、消防、旅游、学生溺水、农村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面检查督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蝶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4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