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俊: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游客的幸福指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龙 编辑:唐雯 2021-04-30 18: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184135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江龙)4月30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到阳明山管理局、阳明山景区检查调度“五一”期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廖卫平参加。

在阳明山管理局、阳明山景区,唐俊一行现场察看了各节点、各岗位人员排班及值班值守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

唐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指示精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部门联动、统筹落实,增强做好景区服务、旅游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信息畅通,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游客的幸福指数;要“十个指头弹钢琴”,将责任落实到岗,将压力传导到人,督促带班领导身先士卒,督促值班值守人员履职尽责,把综治维稳、交通安全、禁止露天焚烧等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阳明山管理局、农旅发、文旅广体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龙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30/9254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