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主持召开双牌县“五一”假期期间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唐雯 2021-05-01 10: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1105858_副 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 唐亚娟)4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建坤主持召开双牌县“五一”假期期间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4月22日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4月25日市委书记严华在县区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张跃斌、雷安术、唐建明、何江鸿、唐旭、周润润、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廖小红、杨东波等参加。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就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反电诈、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春耕生产、禁止露天焚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建坤强调,2021年“五一”小长假正值湖南(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举办,双牌将迎来客流高峰。各相关部门要落实道路包保责任,严格路面秩序管控,重拳整治道路交通违法,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要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丰富各大景区文旅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活力,让游客玩得舒心、游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张建坤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主动力,切实抓好线索核查,用好宽严政策,深入开展专项整治,防范舆论风险,强化责任落实,将教育整顿工作推向全面深入。要持续发力,依法严打电信网络诈骗,对涉诈案件和人员要出重招、下狠手,对涉诈重点人员的审查管控要严实,切实做到不出问题。

张建坤强调,要时刻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将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作为当前最重大政治责任之一,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措施,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打好污染攻坚战。

张建坤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要求,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从严从紧抓实抓好换届工作,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自建防火墙、自套紧箍咒、自设高压线,筑牢反腐拒变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建坤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值班值守,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督查通报,全力以赴做好“五一”假期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1/9255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