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首日 双牌花千谷火了 景区接待游客近万人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2021-05-01 16: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明莉)受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暨暨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 “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好等综合因素带动,5月1日当天,双牌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车流如水、人流如潮。据统计,当天景区接待游客达近万余人次,迎来了假期首个接待高峰。

正在排队体验直升机项目的唐女士说:“我们非常喜欢来花千谷景区,这里离我们很近,景色也很好,每一次来这里都有全新的感受。”花千谷景区今年引进了画舫游船以及直升机低空观光项目,还新增众多游玩内容,迅速成为网红“打卡”点,已成为周边地区游客出行的首选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5011431 14_副本.jpg

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提升游客全方位的观光体验和需求,除了山水秀美景色与各网红打卡项目,5月1日—5日期间,景区还推出《你不来花不开》周末文化节、啤酒龙虾音乐节、网红抖音大赛等娱乐项目。同时,考虑到假期期间景区周围人流车流量极大,为满足游客出行,景区已增开霞灯村至花千谷转运车,前往景区游客可免费乘坐。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1/9256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