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换届期间双牌县委党校主体班严明纪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芸 编辑:唐雯 2021-05-01 22: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肖芸)4月27日上午,双牌县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科干班、中青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这两期班开班时间正值乡镇换届期,要求党校抓好管理,严明纪律,学员要遵章守纪。

为落实唐旭部长讲话要求,党校在课程设置、强调纪律、班级管理等方面正学风、树班风、转作风,抓实抓细纪律要求。在课程设置上精心安排,开班第一课开设了廉政课,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盘晓波讲了《认真学习〈条例〉 坚守法纪底线 让廉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课,从理论上、思想上提升学员的纪律意识;进一步强调纪律,开班第一天下午组织学员进行了系统的入学教育,对学员遵章守纪情况进行一周一公布,一周一点评,针对个别学员开展谈心谈话,做好思想工作,在实行严格考核的基础上体现党校的人性化关怀。五一节假日前,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布的《政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班主任严格按照《中共双牌县委党校双牌行政学院学员手册》管理、考核学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一方面严肃课堂纪律,要求学员提前到教室,上课期间手机入袋,课后认真开展评课;另一方面严肃就餐纪律,要求学员不浪费,实行光盘行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芸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1/9256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