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丨暖心!双牌民警帮助三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唐雯 2021-05-02 17: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帮助走失孩子找到家人_副 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汤梓阳)“太感谢了,帮我们找到了孩子……”,5月1日晚,蒋女士在花千谷景区民警执勤点接回了走失的三个孩子,激动地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五月1日晚20时许,森林公安民警在双牌县花千谷景区内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三名小朋友走在一起,其中最大的约十岁左右,身边不见大人的陪伴。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孩子的姓名、住址及父母的情况。经过一番询问,原来孩子们是跟着家长一起出来玩,由于景区人多,不慎跟家人走失了。

民警当即采取多种方式帮助孩子联系家人,大约十几分钟后,孩子家长蒋女士来到民警执勤点,在核对身份信息后,民警将孩子安全交给蒋女士并叮嘱其外出游玩一定要照看好孩子,防止意外的发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2/9257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