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看看双牌交警蜀黍在干什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唐雯 2021-05-02 18: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让我们跟随镜头看看双牌公安交警蜀黍的一天吧!

镜头一:上午8:00 路面执勤忙

县委书记张建坤到景区检查“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502090 5381_副本.jpg

“五一”假期第一天,阳明山、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吸引了众多外地自驾游客和“全家游”的本地游客,多个景区迎来流量高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取消休假,全员在岗,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在辖区主要干道、景区出入口、景区内部道路维护交通秩序、全力营造平安、畅通、有序、和谐的“五一”出行环境。

镜头二:中午13:25 捡到手机还失主

7_副本.jpg

执勤交警在花千谷景区开展巡逻管控,步巡至三号停车场时,交警刘平发现一手机遗落在地。经现场询问游客无果后,巡逻交警立即与景区管理方联系,通过游客中心广播、警用喊话器寻找失主。约半个小时后,失主前来认领。经过多方面确认后,巡逻交警将手机还给前来旅游的失主。

“感谢你们一直耐心等待和寻找,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拿到手机后,失主握着交警的手表示非常感谢。

镜头三:下午15:30 安全缉查 查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21050209053 86_副本.jpg

茶林中队与茶林派出所通过安全查缉,抓获摩托车盗窃嫌疑人6名,现已交接完毕,案件正在调查中。

镜头四:下午16:45 送残疾老人回家

微信图片_20210502090 5385_副本.jpg

城关中队执勤人员唐贞清在通往花千谷景区的道路开展巡逻时,发现一名步履蹒跚的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唐贞清立即停车耐心询问老人情况。得知老人视力较弱,且腿脚不便,在仔细询问老人家住址后,驾驶警车将老人护送到家。送到家后,老人反复说“警察同志好,感谢你们送我回家。”

头顶警徽,满怀赤诚。这就是双牌公安交警平凡又忙碌的“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双牌公安交警始终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擦亮头顶的警徽,用真心、爱心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2/9257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