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上嘉年华、篝火晚会打造双牌阳明山最火“五一”游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左小林 编辑:兰莉 2021-05-05 09: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 左小林)作为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分会场,五一期间,阳明山景区以水上嘉年华、篝火晚会等文娱活动引爆游客热情,每日接待游客突破两万人次,与往年相比实现了翻番。

白天在万和湖景点,水上嘉年华唤醒了沉睡的湖水。水上飞人是活动中人气最高的项目,运动员熟练地表演着一飞冲天、空中飞燕、蛟龙入海等高难度技巧,向观众们诠释了什么叫做“炫酷”。高空威亚让游客们实现了“武侠梦”,一对情侣身着古装,在威亚的帮助下凌湖飞舞,如同月下的神仙眷侣,气氛刺激又浪漫。竹筏吃鸡、水上悠波球等项目则点燃了游戏爱好者和小朋友的热情,景区内传递的都是欢乐的呼叫声。

夜晚是属于篝火和音乐的时间。晚上7点,小黄江源广场的篝火晚会拉开序幕,背篓接绣球、瑶家敬酒、校园歌曲等节目逐一上演,DJ出场更嗨翻全场,篝火在人们的欢呼中越燃越旺,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游客们在DJ的引领尽情舞动,欢呼声、嬉笑声传遍了阳明山的每一个角落。

游客秦先生告诉记者,每年的四五月份他都会来阳明山看杜鹃花,今年的杜鹃花开得比往年要鲜艳,举办的活动更是精彩纷呈,让人流连忘返,他临时把一天的行程改变成了三天,以便尽情游玩,畅享欢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左小林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5/9260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