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陈瑶 2021-05-08 11: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近日,双牌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回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等党史学习材料。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参加。

党史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要以史为鉴,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以学为基,在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忠诚警魂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以民为本,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向史而新,在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6/9262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