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展示校园文化 助力双牌旅游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陈瑶 2021-05-07 15: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当夜幕降临,在双牌县城永水路永水拖蓝广场活跃着一支文艺小分队,他们或歌或舞、或演奏、或朗诵,他们的倾情演出,引爆了现场火热气氛,受到了广大市民和前来双牌旅游观光的游客们纷纷点赞。

图片7_副本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_副本.png

这支演出队伍就是双牌县教育局组织的校园文艺小分队,参与这次活动的成员由来自16所中小学幼儿园的部分师生组成。今年4月28日,“锦绣潇湘·和美双牌”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开幕式在双牌县花千谷景区隆重举行,双牌一跃成为网红打卡胜地,前来双牌旅游的游客们络绎不绝。为了助力双牌旅游、展示校园文化,自4月30日起至5月5日,校园文艺小分队每晚7点半开始,准时在永水拖蓝广场奉献精彩演出。

来自广州的游客张女士说:“这次来双牌旅游感觉超燃,即能体验水上划舟、汉服巡游、双牌美食、坐上直升机在空中自由饱览双牌山水美景,还能观赏杜鹃花海,欣赏沿江夜景、江中奏乐、广场演出,尽情享受到了‘慢’的惬意从容和‘快’的刺激欢乐。”

“能给市民和游客带来欢乐,为双牌旅游做点贡献,我们虽是辛苦但从心底里感到自豪和快乐。”校园文艺小分队召集人、双牌县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唐艳玲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6/9262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