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县职业技术学校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红生 编辑:蒋翔 2021-05-07 14: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生)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传团来到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宣讲,该校100余名教职员工聆听报告。

职业_副本_副本.png

宣讲人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充分利用湖南红色资源,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永州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永州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见解深刻,为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使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源泉、信仰力量、道德智慧、实践能力,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推动学校更高更快发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红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6/9262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