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校园文化进社区 瑶汉唱响团结赞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何青 编辑:蒋翔 2021-05-07 14: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校园文化进社区 瑶族汉族共团结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何承钢 何青)近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民族学校“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在上梧江村文化广场举行。可爱的孩子们通过民族舞蹈、音乐剧、情景剧、话剧等形式,充分展现蓬勃向上的风采、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风貌。

校园文化进社区 瑶族汉族共团结2_副本_副本.jpg

孩子们带着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在社会大家庭中搭建起成长的新课堂,实现了校园文化和社区文化资源的互惠共享,夯实了民族教育之花,筑牢民族团结进步之基,也让社区群众通过观看表演,获得精神滋养,领略青春活力和校园文化的魅力。

据悉,地处瑶山深处的上梧江瑶族乡民族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共有学生216名,瑶族学生占38%。瑶汉孩子们一直情同手足,每天在“同处一教室,同上一堂课”学习生活中携手共进,唱响民族团结和谐之歌。

据悉,“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每学期会举办一次,传承保护民族文化,奏响了民族团结的美好乐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何青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6/9263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