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蹲点调研下基层 摸清实情办好事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陈瑶 2021-05-07 14: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丹 )“‘五一’期间,针对森林防火、露天焚烧等工作有没有采取相应防患措施?”“春耕生产进度如何,安全生产抓牢没有?”“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深入基层做了哪些具体工作?”近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带队到理家坪乡进行蹲点调研,帮助乡镇工作人员查找工作短板、分析研判问题、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19_副本_副本.png

在理家坪乡人民政府,围绕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春耕备耕等方面工作,姜斌与该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他强调,“五一”假期期间,要加强森林防火、露天焚烧、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督导检查,压紧压实相关领导人的责任,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要抓好抓实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干实事、解难事、长本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在该乡群力村,姜斌实地察看五百亩绿色高质高效水稻示范田,询问村干部在春耕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理家坪乡多为喀斯特地貌,地表蓄水能力不足,要切实做好雨季蓄水工作,保障旱季农田灌溉用水,从长从远抓好“米袋子”工作,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通过此次蹲点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当前工作实情。下一步,双牌县纪委监委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调研中发现的民生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和问责力度,确保“摸上来”的情况能长期持续地做下去”。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6/9263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