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丨小学生路上捡到手表,民警助力找到失主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陈瑶 2021-05-12 15: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汤梓阳)“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教育了一代又一代人。近日,双牌县有位小女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这首歌再次演绎了出来。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509_副本_副本.jpg

“警察叔叔,这是我在路上捡到的一块手表,交给您。”5月7日下午17时许,一位小女孩找到在双牌县三小附近执勤护学的森林公安民警说道。民警当场表扬了小姑娘,并询问她姓名和所在班级。小姑娘没有说自己的名字,反而说:“从小老师就教我们,捡到东西要还给别人,如果找不到人就要交给警察叔叔。”随后挥了挥手便离开了。

民警根据手表内留存的信息,很快联系到了失主。约10多分钟后,失主匆匆赶到民警执勤处领回了手表。据失主介绍,电话手表是她给自己的女儿买的,女儿今天放学回家的时候告诉她手表弄丢了,本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太感谢民警和捡拾手表的小朋友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7/9265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