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民警为群众追回被诈骗款20000元 获赠锦旗致谢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1-05-07 11: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送锦旗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5月3日,诈骗案受害人黄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双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的手中,感谢民警为其追回损失20000元。

日前,双牌居民黄先生报案称,其在网上贷款时被人以账号填写错误、缴纳贷款保证金为借口实施诈骗。接警后,双牌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快速反应,火速出击,通过追查资金流向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成功为受害人追回损失两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需要申请贷款时,应在银行、网上贷款平台通过正规的审批手续办理,切勿轻信各类电话、短信、QQ、微信发布的贷款广告,谨防被骗。银行、正规的贷款公司不会要求在申请贷款时,缴纳“保险金”“手续费”“解冻金”等各种费用。若上当受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或直接拨打96110反电诈专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7/9265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