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双牌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1-05-07 14: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为落实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制度,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5月6日,双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到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禁毒_副本_副本.jpg

禁毒2_副本_副本.jpg

检查中,民警详细了解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重点对各企业的应急预案制定和易制毒化学品运输、储存、使用环节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隐患的单位当场督促整改,并要求各企业做好自身经营和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管理等相关条例落实工作,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7/9265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