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周润润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廖淑华 编辑:蒋翔 2021-05-07 17: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门式周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马伟 廖淑华)5月6日,双牌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周润润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周润润听取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县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中心工作推进有力、审批优质高效,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

周润润强调,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的重要举措。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素质,指导乡、村加强操作员培训,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就近跑一次”目标;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提高基层公共服务水平,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廖淑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7/926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