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一前后治超连续作战 力保全县道路安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巧宏 编辑:陈瑶 2021-05-07 17: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巧宏)5月7日,记者在位于双红公路的双红超限检测站看到,联合执法人员正在值班,对过往疑似超限超载车辆进行过磅、处理。此外,县境内位于茶林和打鼓坪的两个非现场执法检测点也在24小时不间断检测和拍照,县治超信息平台和非现场执法信息综合平台内,4名非现场执法工作人员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时刻监控着我县G207线、S230线的过往超限超载和非法改拼装货运车辆。

据悉,为确保“五一”期间我县境内公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双牌县治超办组织交通、公路、交警联合执法,全体执法人员连续作战,放弃节假日休息,24小时值班,结合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结合非现场执法工作,严控辖区源头,严厉打击货运改装改型、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一是加大了路面执法力度,不间断不定时间地点开展流动巡查,保持对超限超载车辆严厉查处的高压态势。非现场执法助推治超工作效果好。二是加强了对该县境内重点源头企业监管,走访货运站场、源头企业,督促企业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源头企业信息平台,对县内6家重点源头企业及20万吨以上的源头企业实行24小时监控,规范装载,严控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进出企业站场。三是加强了治超宣传,在县内重点源头企业和G207、S230、双红公路等重点路段悬挂宣传标语,加强对货车司机的法律宣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巧宏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7/9267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