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梧江瑶族乡开展耕地抛荒治理专项督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玉龙 蒋青石 编辑:陈瑶 2021-05-08 16: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02_副本_副本.jpg

督查0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玉龙 蒋青石)为进一步推进耕地抛荒治理工作,促进全乡粮食生产稳定。近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纪委工作人员深入村组,对耕地抛荒治理工作展开专项督查。

督查组沿途察看了乡、村主干道附近抛荒田整治完成情况,并根据各村摸排的抛荒田面积数,进行一一查验,对没有完成治理的抛荒田现场给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人员按期整改。

下一步,该乡将加强执纪问责,对工作作风不实、执行力不强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耕地抛荒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玉龙 蒋青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7/9267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