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护航“五一”小长假 安全“不放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2021-05-08 17: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鼓坪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斐)为全面落实“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双牌县打鼓坪乡全体干部职工“五一”假期按照“休假不休岗”原则坚守岗位,做好禁止露天焚烧、交通安全劝导、反电信诈骗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守岗位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坚决守护全乡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假期到来前,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党政领导会议,重点就春耕生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禁止露天焚烧、做好极端降雨天气带来自然灾害应急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鼓坪1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07174258_副本_副本.jpg

“五一”假期期间,该乡继续保持安全保障不松劲,乡、村两级干部及护林员每天重点路段轮流值班,加大禁烧宣传和森林防火巡查力度,对未戴头盔的群众及时劝导,对非法载人行为作出劝阻;针对农村在建房屋安全隐患,在全镇范围内对农村在建房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对发现安全隐患的在建房屋现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每处隐患点的危害性、防范要求、位置及责任人,建立相关台账。同时,在巡逻巡查过程中,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清理路边垃圾,督促农民抢抓农时等工作同步进行,确保群众的五一假期更安心顺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8/9268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