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抗洪拉动演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瑶 2021-05-10 11: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自进入汛期以来,为防范汛期暴雨和涝等灾害事故,提高双牌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水上救援能力。5月7日,双牌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在滨江流域开展抗洪拉动演练。

微信图片_20210508165050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165059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演练的内容包括启动抗洪应急预案、紧急集结、水面搜索、营救落水人员人等科目。演练科目针对性强,贴近实战,使指战员进一步熟悉抗洪抢险装备器材,掌握汛情险情处置的程序、内容和方法,提高处置险情的实战能力。

通过本次演练,全方位提升了大队指战员的水域救援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抗洪抢险的准备,为各项水域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8/9321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