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应急救援处突大队成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杨茜 唐亚娟 编辑:唐雯 2021-05-09 09: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 0210509092659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 杨茜 唐亚娟)5月8日上午,双牌县应急救援处突大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县城滨江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张建坤为大队授旗并宣布应急救援处突拉练开始,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仪式,县领导雷安术、潘海山、段宁洪等参加。

县应急救援处突大队由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民兵应急连队等单位部门抽调200人联合组建。成立应急救援处突大队,是县委、县政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对于提升我县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和谐有序发展、促进平安双牌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在处置灾害事故、守护人民生命财产、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方面迈出了更坚实的步伐。

微信图片_2  0210509092652_副本_副本.jpg

授旗仪式后,县应急救援处突大队沿双电路、紫金路进行了集结拉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杨茜 唐亚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9/9322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