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首届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舰 编辑:唐雯 2021-05-09 15: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舰)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展示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亮丽风采,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5月8日晚上7点20分,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首届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

参加比赛的班主任中既有“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也有“小荷初露”满腔热情的育人新秀。本次比赛分为撰写方案(班级建设方案、班级活动策划方案、模拟情景处置方案)和现场陈述答辩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一言一语,均话教育智慧;一姿一态,尽显教师风采。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角出了团体及个人名次,优秀选手将代表双牌县参加5月下旬的全市中职学校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舰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09/9322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