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副主席李祖元赴双牌走访调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连晓君 编辑:唐雯 2021-05-10 16: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连晓君)近日,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湖南省侨联机关党委(人事处)常务副书记(处长)肖勇一行赴双牌看望侨眷、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陪同。

李祖元一行先后看望了侨眷张红萍、唐玉斌,面对面与侨眷交流,仔细询问侨眷及其海外亲属的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叮嘱市、县侨联要想办法、找政策,帮助侨眷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同时,还嘱咐侨眷们在疫情期间多与海外亲属联系,转达省、市、县各级侨联对其海外亲属的祝福。

随后,李祖元一行还调研了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了解双牌县“侨胞之家”建设和侨联改革情况并听取侨眷代表发言。李祖元指出,基层侨联要建好用好“侨胞之家”,努力为广大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充分发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作用,凝聚侨心侨力,团结引领侨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连晓君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0/9324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