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丨双牌县自然资源局掀起党史教育学习风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司春 王乐 编辑:蒋翔 2021-05-10 17: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彭司春 王乐)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采取“集中+自学”“研读+讨论“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自然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自然退休党史_副本_副本.jpg

从三月份开始,该局充分利用单位内电子显示屏、公布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四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目前已召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两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特邀党校老师前来授课,集中学习后还进行了集中研讨,加深对党史学习的印象和思考;老年支部通过观看党史教育视频积极主动学习党史,每周党员同志都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自学,抄写党史笔记,形成来良好的学习氛围。

为防止出现形式主义、“两张皮”现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县自然资源局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聚焦群众最期盼的事,从三月份活动召开至今,该局在跑项争资、防汛减灾、地质灾害治理、群众业务咨询、用地报批、文明劝导、月清三地、征地拆迁、接待信访、不动产和林权办证等方面落到实处,想群众之想,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服务人民的重要抓手、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重要内容。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司春 王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0/932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