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公安:与学子朝夕相伴,守平安美好校园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蒋翔 2021-05-10 17: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 守平安和谐校园1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钟慧明)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环境管理,进一步确保师生平安上学上课,结合近期开展的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5月以来,双牌县公安局理家坪派出所“白”+“黑”开展护学行动,与学子朝夕相伴,强势打造平安校园。

交警 守平安和谐校园01_副本_副本.jpg

理家坪乡共有3个学校,每个学校都有各自的作息时间,其中小学与幼儿园互相挨着,中学在乡镇主要街道上。为了保证每个学校都能平平安安、保证每个学子都能安安全全,理家坪所将民警分为两批,将8名村辅警分为三批,联合学校保安、值班教师筑牢平安校园大门。

护学岗成立以来,每天清晨,护学民辅警总能在学子入校前赶到;每天下午,护学同志总是在学生离开校园后撤离。有时天未亮、有时骄阳似火、有时狂风骤雨,护学的身影却始终挺拔,始终在岗在位。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0/9324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