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学党史唱红歌 致敬建党百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唐雯 2021-05-10 16: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海军)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领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热爱祖国、建功新时代。从5月10日起,双牌县委宣传部、双牌县教育局联合各校园每期推出一首红歌。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一首红歌代表一个时代,一首红歌承载一段记忆,一首红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这是双牌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向日葵工程”、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实效的一次创新探索。

参加首批展播的学校是双牌二中等12所学校。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大师生歌声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0/9324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