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 | 第一期:双牌二中《不忘初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周泽黎 编辑:唐雯 2021-05-10 17: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领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热爱祖国、建功新时代,双牌县开展“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唱红歌活动,这是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向日葵工程”、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实效的一次创新探索。

一首红歌代表一个时代,一首红歌承载一段记忆,一首红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广大师生通过歌声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参加首批展播的学校有11所学校,从5月10日起,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双牌县教育局、共青团双牌县委联合各校园每期推出一首红歌,敬请期待。

今天推出第一期,请听来自双牌二中师生深情演唱的《不忘初心》。

一百年的波澜壮阔

见证着奋斗的历程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

承载着不变的初心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

缅怀过去

我们不忘初心

牢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

面向未来

我们砥砺前行

为党旗续写新的篇章

【双牌县第二中学简介】

双牌县第二中学始建于1972年,是一所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2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现有教学班级42个,在校学生2200余人,在职教职员工172人,其中专任教师158人,特级教师2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省、市、县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7人。

办学理念:立德树人 以人为本

校训:严谨求实 团结创新

校风:尚德 笃学 和谐

教风:敬业 沉实 卓越

学风:勤奋 进取 求索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周泽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0/9325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