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让党的声音"声"入人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丽芳 编辑:唐雯 2021-05-11 17: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丽芳)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双牌县融媒体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细化服务形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平台作用,力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心项目部的党员们分成3个技术小分队积极行动,深入何家洞镇、茶林镇等12个乡镇(管理局)处理有线电视光缆及农村广播村村响故障,深入千家万户及时排除有线电视故障,确保了党和政府的声音宣传畅通,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10511153750_副本.jpg

今年以来,该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各部门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心通过融媒矩阵各平台,发布《关于开辟销售信息发布"绿色通道"的公告》,为在双牌本地发展种养殖的农户排忧解难,为群众和当地政府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项目技术部门每天奔波在各乡镇,对全县112个点的防洪预警设施和117个点(114个村、3个社区)的"村村响"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新闻部门记者深入基层一线,报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亮点,营造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氛围;安全播出部门坚守岗位,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把安全播出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保障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准确的传递到千家万户;办公部门深入责任小区实地了解情况,及时做好各项维护工作排忧解难,消除居民群众的担忧。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工作清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贯通线上线下,推动学习教育全方位展示、全媒体参与、全平台推广,以高效高质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丽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1/9328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