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雪 张建学 编辑:蒋翔 2021-05-11 17: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讲故事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雪 张建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青少年树立强烈的时代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双牌县教育局、共青团双牌县委、双牌新华书店联合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活动。

讲故事4_副本_副本.jpg

讲故事3_副本_副本.jpg

讲故事1_副本_副本.jpg

讲故事2_副本_副本.jpg

比赛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从全县29所中小学校选拔出46名选手进入最后的正式比赛。活动现场,小选手们的演讲水平不分高下,让现场评委和观众为之动容、为之落泪、为之激情澎湃。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中学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县通过举办讲党史故事、学党史征文、红色教育宣讲、十八岁成人礼活动、规范入团入队仪式等活动,引导青少年学习党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雪 张建学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1/9328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