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渊 曾文韬 编辑:蒋翔 2021-05-11 17: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家洞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盘渊 曾文韬)近日,双牌县何家洞镇卫生院内,工作人员们正在组织蔡里口村、贤源村、二井江村等村的村民排队登记、接种、观察。

接种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张贴了宣传海报和指示牌。接种人员按照相关提示扫码、测温后依次进入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完成疫苗接种。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应急处置区,储备了食物和水,保障接种人员安全。

“前几天在村里收到了报名接种疫苗的通知,我非常相信我们国家的疫苗,马上就报了名。”二井江村村民吴先生在30分钟观察期满后说“今天打完第一针,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感谢国家能让我们免费接种。”

何家洞镇充分利用多种方式进行疫苗接种宣传,提高居民对疫苗接种知识的认识,对于符合接种年龄范围的适种人群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对于部分居住偏远的村民,镇里新增免费班车,对当天接种疫苗的村民进行接送。

据悉,为保障接种秩序,意愿接种疫苗的人员由各村负责人员统计上报及接种安排,镇里疫苗接种办公室统筹各村分时段、分批次安排人员接种时间,避免造成大规模人员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渊 曾文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1/932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