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及时更换钢护栏 防事故保安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淑慎 陈兴 何挺松 编辑:蒋翔 2021-05-12 11: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换护栏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淑慎 陈兴 何挺松)5月10日,在G207线k3388十150路段,一群穿橘红色背心的人员正在路边更换因交通事故而损坏的波形钢护栏拧开螺栓、卸下变形的栏板、挖出损坏的立柱、更换新的波形钢护栏……养护人员忙而不乱,大约两个小时,便更换完毕。

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始终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主线,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为抓手,坚持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安全并举,不断完善安全设施,零容忍公路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公路安全水平,促进全县公路通行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淑慎 陈兴 何挺松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1/9328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